安深

一个码字的
非专业情感博主

《快把我哥带走》的非专业影评

本文又名这才叫做演员。
昨天是农历七月初七,就是我们说的七夕情人节,在这个满大街都是情侣的日子,我一个人出门去了电影院。自己买票,等待,开始进场,坐在座位上,等到电影开播已经傍晚了,五点半,电影准时开始,一开始电影院里还有几对情侣在小声的说话。不过开场十分钟后,电影院除了电影的声音,没有人再说话。直到后面,电影院里能听见有人在哭的声音。但是这个时候,我的眼泪也已经控制不住掉下来了。
因为不能剧透,所以电影剧情跳过。
总体来说,电影的套路很老,但是几位演员的演技真的非常棒。张子枫的演技我一直知道很好,可我没想到,在这个可以说有一点狗血的剧情里也能让我看的热泪盈眶。彭昱畅我是从刺客列传里知道的,直到演员的诞生我才真正的被他的演技折服。(十八线小城市《闪光少女》根本就没有排片。)彭昱畅演绎的时分,贱萌贱萌的,就是你恨不得掐死他,但他又能让你在暴怒中笑出来。等到最后谜底揭开,你才知道,哦,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于是笑着流泪。相信有很多人都是和我一样,是因为张子枫和彭昱畅才去看《快把我哥带走》的,但是演苗妙妙的这个女孩子让我惊喜。看她追星,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她就像普通女孩子一样,追星,为爱豆抛头颅洒热血,到后面情感爆发的时候,和她这个角色一样,浓烈,纯粹。甄开心这个角色,和原著一样没脑子,但他可靠的时候,又突然比谁都可靠。(我自己的私心:时秒和甄开心🔒了。)万岁和万幸这对兄弟和原著有些不同,但是这个设定我觉得改的还挺好的,而且万幸看上去年纪不大,但是戴个眼镜,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和万岁相处模式也很反差萌。
我觉得,看见这个电影,我才知道,什么才叫演员,什么才叫电影。电影不是一个人挑起大梁,而是每个人都能相互配合,相互造就,并且最终呈现出最好的结果。
感谢《快把我哥带走》,感谢几位演员,感谢剧组的各位工作人员。两个小时的时间,没有一分钟的浪费,我觉得,这就够了。
最后,放上我自己哥哥的一句话结尾:有时候吵吵闹闹无非是为了掩藏住自己的真心,拥有的时候没什么感触,失去了才知道重要 。
各位,没看过的,可以电影票买起来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