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深

一个码字的
非专业情感博主

七年之痒(上)

@kis恋oO兔兔 的点梗。希望你看见这么虐的文能开心。。。各位,先说好,文笔不好的锅我背,但是剧情的锅我不背。我可真skr小机灵鬼儿。😂
原著向。人设可能剧版原著都有。不过我分的不会很明显,可能压根就看不出来。。。
———————————————————————
今天的赵云澜腰依然很疼。虽然只是前几年祝红隔三差五就用腰肌劳损揶揄他。但是一直这么说,赵云澜心里也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好受。
他最近常常在想,他在遇见沈巍之前好歹也是个纯1,和他在一起之后,怎么感觉自己那根就是个摆设了呢?而且,他堂堂昆仑山圣,怎么就被个他从小看着的小鬼,哦不,小鬼王压在身底翻不了身了呢?
他屡次反攻,屡次失败。最后,不知道脑子里哪根线不对劲了,这种怨怼被转移到了沈巍的身上。
其实如果单这一件事,他还不至于发那么大火,问题是最近沈巍越管越宽了。一开始不让他抽烟,好,我烟瘾上来了,我吃棒棒糖总行吧。后来,不让他喝酒。再后来,火锅让少吃,近几年已经逐渐变成了不吃。最近,连烧烤都不让他碰了。他真是怎么想怎么生气。他这么些年拢共就这么几样爱好,现在被沈巍剥夺的是一点不剩。
而沈巍对此,却浑然不觉。每天该怎么对赵云澜还怎么对赵云澜。
特调局里的众人都看不下去了,感觉沈巍像养了个儿子。可他们不敢说斩魂使,最后就都跑到赵云澜这儿来了,告诉他,让他懂点事。赵云澜觉得,这件事可太荒唐了。可他们谁都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谁都不知道赵云澜有时候甚至在想,他要不然就和沈巍分开。但是随后自己又把这个念头扼杀在摇篮里,他对赵心慈说过的话还犹在耳畔。但是,谁都不知道,有时候念头是会自己生根的。
所有的矛盾都压在了一块儿,只等到一个极限,这个已经变得很脆弱的关系就要分崩离析了。
这个极限很快就来临了。
那天,天气阴阴的,雨要下不下。感觉就像是他们两个人关系,要破不破。
———————————————————————
先发上来一部分,后面的部分,我还没有和点梗的小可爱协商好。而且,我知道写的不好,不接受批评,不接受撕逼。就酱。啾~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