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深

一个码字的
非专业情感博主

容音,容音。

你看,我现在是令妃了。
她们都说我深受皇恩,可她们不知道,皇上和我在一块儿的时候不过是在跟我说你。毕竟,这深宫之中,除了我,怕也没人能跟他聊聊你这位前皇后了。
皇上说,你临走都在怨他。我也怨他,他早些时候把我叫回来,是不是你就不走了。
容音,在你活着的时候没这么叫过你,现在倒是可以正大光明的叫你了,也没人来跟我说于理不合了。
最近他说,我和最初的那个魏璎珞不一样了,变的越来越像你了。骗人,明明一点都不像,我只是把从前的魏璎珞藏起来了,深处还是那个一点就着的暴脾气,可你不在,没人纵容我了。为了活下去,我手上也沾了血。可你不同,你生性温柔而且比我温柔多了,每次想到你,都觉得老天爷不公平,你什么坏事都没做过,为什么偏偏是你呢?后来想想,大抵是他也不希望你看见我变成现在这幅心狠手辣的样子吧。你若看见,会后悔吧。
她们说我写字很好看,这些没见识的,明明你写字才好看。
我感觉最近越来越不好了,是不是,我快能见到你了,如果是,那就太好了。
我越来越想要回到我做宫女的时候了,那时候你还在。许是年头久了,以前的事我都有些记不清了,长春宫的那一片雪白反倒是记得最深的。
我是令妃了,我有权势,有地位,我什么都有了。可没了你,我又什么都没了。








就当这是令妃在这深宫里的自言自语好了。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