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深

一个码字的
非专业情感博主

刺客列传全员cp向

很抱歉,我忘记了,刺客列传已经两周年了。
啟裘,双白,执离,钤光,仲孟。
他们都很好,我却偏爱仲孟,大概是我太心疼孟章,他有能力,有抱负,可他身边的可用之人却屈指可数,连仲堃仪都是他从学宫之中一步一步提拔上来的,世家制约,他每一步都极其艰难,他才十六岁,身上却担着一个国家。
但是,我却从来没有为他,为他们写下过一个字。今天,算是斗胆吧。
——————————————————————
这九重天上从没有这么热闹过。
“喂,小孟章,你家仲堃仪这么能活的吗?”慕容离看着这面能看见人间的镜子问到。
“我也不知道他咋能活这么久。另外,你叫谁小孟章呢?本神君是四圣兽之首好吗?你家执明都要排在我后面呢。”孟章很不开心,连本神君这种平时不用的自称都蹦出来了。
就在昨天,最后一位神君,玄武殿的执明神君已经归位。除了仲仙君,都已经齐了。然后他们这帮无聊的神仙就开始盼望仲堃仪早日归位。
平时就四个神君和三位仙君在那看着。
今日不知怎的,连平时除了天帝召见都不怎么出仙宫的帝君啟昆都带着他的仙侣裘振仙君出来了。
朱雀殿里那位公孙仙君第一次看见裘振仙君的时候差点暴走,原因无他,只是这位在历劫的时候一直是朱雀神君的白月光来着。好在最后陵光解释明白安抚好了这才算完。
话说这下凡历劫的几位,除了白虎殿的蹇宾神君和齐之侃仙君,其余几位都起了不小的波澜。反正执明、孟章二位神君和公孙钤这位仙君差点拆了司命星君的仙府,当然,帝君对此事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就在这帮人说话的功夫,青龙殿的方向闪出一道黄光。他们几个我瞅瞅你,你瞅瞅我,就刚刚没看住镜子的一会子功夫,仲堃仪仲仙君归位了。
孟章本来一时半会还不想原谅他。可没想到,仲堃仪归位之后就来找他了,还没等孟章说什么,仲堃仪直接就行了个大礼,“微臣叩见王上。微臣有愧于王上。”孟章看着其他人揶揄的眼神,只能清清嗓子,不好意思的让他先起来,有事回仙宫再说。
其他人一看没有热闹可看,只能散了。
“小齐,你跟紧点,这次可不能再跟丢了。”“王上放心,臣什么时候跟丢过。”“你能不能不要再自称臣了,听起来很疏远我的样子唉。”“好,是我,我不会跟丢。”

“阿离,阿离,你看我现在和在人间的时候那个比较好看?”“有什么可比的,不都是你吗?”“不行,你必须选一个,你喜欢哪个,我就变成哪个。”“执明,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陵光,你真的不喜欢裘振对吧?”“是,你还要我说多少遍。”“没有,这不是怕帝君生气吗。”“哼,我还不知道你,小心眼。”“是,我小心眼,可你喜欢啊。”“嗯,我很喜欢。”

“王上,你不知道……”“嗯。”“我可想你了。”“嗯。”“王上,我。”“停,你是多少年没说话了吗?说个没完。”“那倒没有,可你走后,没有一个能让我真正把心都掏出来的人。”“仲卿,你说吧,我听着呢。”

“裘振,一会回去你能不能陪我练练剑术啊?”“你自己练去吧,我腰疼。”“哦,我忘了,那不练了,我回去给你揉揉腰吧。”“别了,不敢让帝君动手,我怕更疼。”
你看,今天的九重天很热闹,也很幸福。


迟到的两周年贺文。❤
占话题抱歉。
b站专栏:cv享耳
不是无授权转载,那个就是我。

评论(23)

热度(45)